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开展“9.25”公开信发表31周年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8 12:4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5日是中共中央《关于控制我国人口增长问题致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公开信》发表31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唤起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转变人们的婚育观念,黎平县人口计生局、县计生协、德凤镇计生办在城关休闲广场开展以“送服务、送关怀、送知识、送信息”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控制我国人口增长问题致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公开信》精神为契机,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双降”目标,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提供计生政策咨询,并散发计生政策法规、综合治理性别比、生殖保健知识、关爱女孩、流动人口须知、出生缺陷、优质优育、科学育儿、奖励扶助、避孕知识等宣传资料。还设立健康咨询台,组织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进行免费健康检查,针对不同人群,开展温馨服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营造了有利于人口计生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套800只,避孕栓600盒,避孕膜500本,扇子600把,计生围腰1500张,免费健康服务80余人次接待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吴昌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夜里抢修 及时恢复学校建设正常供电
下一篇:生产组长私下交易土地20余亩 领刑一年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