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工业生产受限电影响产值滑坡严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1 17:35: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由于受严重旱情影响,8月份以来,全省电力出现供应紧张,导致县内高耗能工业企业用电不足,基本处于停产状态,全县工业生产受限电影响产值出现较大程度滑坡。8月份,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5739万元,比去年同月的13009万元下降达50.9%,比7月份的11239万元下降达44.1%。8月份实现工业增加值1613万元,比去年同月下降46%,比上月减少1156万元,下降达40.6%。洪州工业园区受限电影响,1-24日仅有1台炉子生产,25-31日,也仅有6台炉子相继点火生产,开炉率仅为17.28%。8月份洪州硅矿企业仅实现产值579万元,比上月下降达86.12%;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实现产值2932万元,比上月下降2.48%;供电实现产值1695万元,比上月下降达54.62%。(龙云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取缔116家木材加工厂点 查处涉林案件132起
下一篇:黎平团县委倾情关注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