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迎“两节”出精品 镇远对县电影院进行改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19 10:5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镇远县“两节”办 本港记者 许世芳)为了迎接第四届中国•贵州•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暨镇远古城文化旅游艺术节的到来,镇远县委、县政府拆资1000余万元对该县电影院进行改造,拟将电影院改造为集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剧院,并打造一台室内实景文艺演出精品剧,由政府推出逐步引入市场商演,为四方游客提供一台独具镇远特色的文化大餐,助推镇远文化旅游业实现新的飞跃。

 

    镇远县电影院建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由于年代久远,其设施设备及功能较为落后,已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提升镇远旅游新形象,以承办“第四届中国•贵州•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暨镇远古城文化旅游艺术节”为契机,紧紧围绕“两节”的筹备,镇远县委、县政府下大力加强了改善基础设施方面的工作,电影院改造项目工程是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为了搞好电影院改造项目工程建设,该县建设局认真考察,精心组织。拆除与加固、舞台改造和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均由国内有较强实力的设计和施工队伍组织实放,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效果。目前,该项目的拆除与加固工程目前已接近尾声,完成工程量约95%;舞台改造工程正在进行,已完成工程量50%;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也已进场施工。施工单位正在组织精干力量抢抓工期,各项工程正紧锣密鼓的有序推进,确保节前完工投入使用。

 

    据悉,改造后的电影院将“变身”为镇远剧场,其建筑风格古典大气,与古城建筑风貌既融为一体又独树一帜,将成为镇远古城的标志性建筑,而室内多功能演艺剧场也将成为游客和市民的最佳文化娱乐消费场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氵舞阳扎实推进二级公路沿线靓化改造工程
下一篇:镇远对古城历史街区限时封闭管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