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数字电视转换突破10000户正传率98%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2-24 09:59:26  来源:黔东南日报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镇远县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启动以来,在城区52个光节点设立移动整转现场,方便城区广大有线电视用户办理转换业务。
                    

   

    整转以来,得到了全县各级领导及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由于城区面积较大,用户多,网络复杂,工作难度大。分公司工作人员采取延长工作时间改进操作流程、理顺工作环节、服务到户到位等果断措施,让广大客户满意而归。

 

    从10月22日至11月27日,已有万余户有线电视用户转换为数字电视,在城区1.02万用户中,整转率98%。该公司还将认真做好已转用户的回访服务工作, 关注低保户及低保户中的特困户, 解决特困人群看电视问题。         

 

                                                                                   (刘树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投入7100万元加强电网建设
下一篇:镇远财政总收入突破2.5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