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首次召开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2-23 16:01: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王刚 记者 许世芳)近日,三穗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县党建工作推进会,研究探讨社区党的建设工作。各乡镇副书记、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三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远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远光指出,各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列入党委的重要议事日程。要深入研究,准确把握社区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创新形式,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逐步摸索出一条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社区党建路子。同时,要千方百计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待遇问题,使他们能安心工作,顺利工作。

 

    据了解,目前,三穗县共有5个居民社区,分别是八弓镇的金穗、富民、文笔、永灵社区以及瓦寨镇的文昌社区。各社区党支部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在联系群众、服务社会、创建文明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像这样专题研究部署社区党的建设工作,在该县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三穗农村低保提标扩面核查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篇:《三穗鸭产业发展规划》再次征求意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