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一碗水乡要求大学生办事实、办好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22 15:3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尹婧  陈举 记者 刘仙)为切实落实好科学发展观活动,给一碗水乡“一村一名大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发挥聪明才智,带领一方百姓致富,一碗水乡采取“四项措施”,把一村一名大学生纳入第三批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据悉,一碗水乡要求大学生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要创新”的要求,把所学的知识、特长,运用到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为村民谋思路、办事实、办好事,带领村民共同富裕,搭建锻炼平台,充分发挥才能,解决生活之忧,全心投入工作,为民办实事,扎实开展实践活动。

 

    最后,要求“一村一名大学生”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开展走访调研,结合各村实际,协助好各村检查指导组组长搞好调查研究,了解群众所想、群众所盼,群众所需,集中力量为民办事实、办好事,扎实开展好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飞云牌”无籽西瓜助农增收4500万
下一篇:黄平县生态畜牧业亮点频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