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火烧毁6栋房   暖灾民三穗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08-03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刘三隆)  7月31日,三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樊昌林等一行13人再次专程赶到良上乡稿桥村乌顺,对乌顺发生火灾的农民进行慰问并参加了“捐赠仪式。


     2007年7月9日11:50左右,良上乡稿桥村乌顺发生一起火灾,共烧毁房屋6幢26间,为隔离火源扑救火灾而损坏房屋4幢16间,直接经济损失60余万元,涉及受灾农户12户58人。(目前火灾原因尚未查明,正在调查当中)


     灾情发生当天,樊昌林县长带领县人大、县民政局、县扶贫办、县交警大队等一行19人深入灾区进行扑救慰问。樊县长当场交给受灾群众慰问金500元,鼓励灾民们团结起来重建家园,副县长吴莉莉也当场将500元现金交给群众,县民政局当即向灾民拨付资金800元,并表示尽快落实救济物资。


     为了尽快帮助良上乡稿桥村乌顺组灾民重建家园,稳定灾民情绪,确保灾民生活保障和生产自救。乡党委、政府随后也送去了1600元的慰问金和40套衣物、14床棉被、1200公斤粮食,乡政府并落实专人负责赈灾救援工作。


     7月31日上午,在樊昌林县长的再次带领下,县直机关、县消防大队、县疾控中心、良上乡人民政府、私营企业家梁康新、刘玉平等单位和个人风尘仆仆地专程赶到良上乡稿桥村乌顺组参加了“良上乡稿桥村乌顺组灾后重建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共向灾民捐现金26390元,
各种衣物201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红苕洞   又“吞食”两人
下一篇:妈妈拿走“压岁钱”   8岁小孩一气“上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