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获批20个“十一五”林业科研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10-16 00:00:00  来源:州林业局  

 

    前不久,黎平县林业局、黎平县科技局联合下文,下达“十一五”林业科研项目20个。 

    该县林业局十分重视林业科研工作,遵行“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组织科研人员认真编制“十一五”林业科研项目规划,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同时,积极与县科技局协调,于日前争取到《鹅掌楸育苗技术规程及造林苗木标准的制定》、《马尾松切根育苗技术研究》、《木兰科常用造林树种采种育苗技术研究》、《四川桤木、枫香采种育苗技术研究》、《优良乡土树种及珍稀用材树种造林技术研究》、《杉木、马尾松中龄林抚育间伐强度试验》、《楠竹低产林改造技术研究》、《石漠化治理试验研究》、《黎平县林政管理信息系统研究》、《林业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国家重点保护植物钟萼木致濒因子研究》、《生态公益林区杉木人工林林下改造技术研究》、《松褐天牛生物学特性及防治技术研究》、《黎平县国家级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蝶类调查》、《优良珍稀树种育苗技术研究》、《杉木测土配肥造林试验》等20个林业科研项目,并于9月18日和县科技局联合下文下达项目到各实施单位及部门。

      通过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提高林业生产的科技含量,同时,推动该县现代林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货车半夜坠下深崖   4小时惊心动魄大营救
下一篇:在原生态音乐中展示侗族文化(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