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假合同转卖矿山骗取12万   警方逮住骗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10-24 00:00:00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来自湖南益阳的一些老板遭遇合同诈骗,造成1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案发后,黄平警方紧急出击,将此案成功破获,为受害人追回经济损失8万余元。

  据警方介绍,10月8日,犯罪嫌疑人吴国槐谎称黄平县重安镇铁厂的部分矿山为自己所有,然后持假合同及伪造的开采证等,以39.8万元的价格将矿山转卖给来自湖南益阳的老板柏恒等人,并收取了12元余元的预付款后潜逃。

  事发后,柏恒等人发现不妥,当即向黄平警方报案。因涉案金额较大,黄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了调查。并很快发现了已潜逃到福泉的犯罪嫌疑人吴国槐的行踪。

  10月9日晚,黄平警方在福泉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潜逃在福泉市的犯罪嫌疑人吴国槐抓获归案,并追回赃款8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吴国槐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 龙昭珩  罗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下一篇:黄平1--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实现18650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