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10-18 00:00:00  来源:金黔在线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冯翊(左)向阿幼朵(右)家乡捐赠了一辆“母亲健康快车”。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清华大学(无锡第一期)高级总裁MBA班学员资助苗族贫困生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捐赠的“母亲健康快车”   金黔在线讯(本网记者 张超) 10月15日,“苗族歌后”阿幼朵的家乡黄平县谷陇镇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们是由21名清华大学(无锡第一期)高级总裁MBA班学员组成的“爱心团”。他们此行目的是为了以结对帮扶的形式,为150名苗族贫困初中生进行资助。此外,“爱心团”中的冯翊、魏爱玲夫妇还向黄平县妇幼保健院捐赠了一辆“母亲健康快车”。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收到捐赠很开心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向贫困生赠生活费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与贫困生谈心

  据“爱心团”负责人范跃宁先生介绍,“爱心团”的成员们已经在延安等地资助了不少学生,此次于贵州献出爱心,缘分来自于“苗族歌后”阿幼朵的歌声。他说:“1999年的一次艺术节上,通过‘苗族歌后’原滋原味的原生态歌声,我和阿幼朵有缘相识。从2005年起,在阿幼朵的盛情邀请和直接牵线下,我和9名苗族优秀贫困生结成了‘一对一’的帮扶对子。这一次,我和清华大学高级总裁MBA班的学员们一起出发,希望能将爱心传播得更广,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学生以歌声表达谢意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来到阿幼朵家喝进门酒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阿幼朵家用最高礼仪感谢“爱心团”

  在捐赠仪式上,范跃宁先生被聘为黄平县的慈善顾问,他表示,以后将继续用“一对一”的帮扶形式,让孩子们受益,让爱心人士体验到帮助他人的快乐。“苗族歌后”阿幼朵和谷陇中学的孩子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受助的孩子们告诉记者,他们心里满是感谢,他们将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也能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苗家的美酒喝一杯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苗家的美食尝一尝

阿幼朵引来爱心团 无锡MBA学员捐17万元 点上幸福的印章    

作者: 本网记者 张超  编辑: 季寅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黄平投入500万元加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
下一篇:假合同转卖矿山骗取12万   警方逮住骗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