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两家卫生院收受回扣被各罚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12-28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李清  吴如雄) 近日,黔东南州镇远县工商部门查处了两起商业贿赂案,该县青溪镇卫生院和羊场镇中心卫生院因收受医药回扣,分别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0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


    据介绍,该县工商部门在近日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中,分别提取了该县青溪镇卫生院2004年12月至今年7月和羊场镇镇卫生院去年1月至今年7月期间的帐务进行检查,发现两单位在此期间的药品、卫生材料、医疗设施购销过程中涉嫌收受商业贿赂。


    经查实,青溪镇卫生院在医药购销活动中接受供货方回扣15016元;羊场镇镇中心卫生院在医药购销活动中接受供货方回扣3674元。其行为已违反了有关法律规定,工商部门遂对两卫生院作出了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没收两卫生院非法所得共计18695元,并分别处以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都坪镇发现一千年古茶树
下一篇:孙连芳被评选为“贵州十大杰出青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