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犯罪嫌疑人在镇远杀死两人后畏罪自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12-11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黄建昌 成洪森) 今年11月17日,镇远县江古乡中所村陈开菊、刘学娇母女被人杀死在公路边,案发后,镇远警方展开侦破和追剿工作,犯罪嫌疑人蔡天星潜逃数日畏罪服毒自杀身亡。据悉,蔡自杀后警方在其遗体上搜出了一纸遗书,遗书交代了其犯罪事实。
 
       据介绍,2006年11月17日11时32分,镇远县局接群众报案称:“江古乡中所村老寨组有一对母女被人杀死在路边,请出现场。”接报后,镇远警方赶赴现场进行走访调查,成立“11·17”命案专案组。
 
       经过一番调查,犯罪嫌疑人蔡天星浮出水面,蔡天星与刘学娇在广东打工期间认识,两人谈过恋爱,后因刘学娇不喜欢蔡天星,从广东回到家,蔡天星也跟随刘学娇回到家,遭到刘学娇及其母亲陈开菊的强烈反对,蔡天星便怀恨在心,于11月17日10时许在中所村据子岩处的路边,用刀将其母女二人杀害后潜逃。
 
       为了早日将犯罪嫌疑人,警方采取多种措施侦破。11月25日下午,警方接到电话称,发现犯罪嫌疑人蔡天星的尸体在岑巩县注溪乡注溪村刺子坳公路边,接到电话后,县局立即组织专案组人员赶往注溪,在岑巩县公安局的协助下,对蔡天星的尸体进行检验,其死亡原因系生前服毒自杀死亡,并从蔡天星身上提取了一份“遗书”,蔡天星在“遗书”中自述了杀死陈开菊、刘学娇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卫生院医药购销收回扣工商认属商业贿赂
下一篇:镇远发现疑似金丝猴 有关部门进入调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