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综治宣传“一条街” 交安之声受欢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5 10:56: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贵州省施秉县雨石水街广场上,正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集中“一条街”宣传活动。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结合交通安全管理职责以“美丽乡村行”护航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积极参与,广泛宣传,营造人民群众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深化平安交通、平安施秉建设。

  活动现场,民警采取设摊点、拉横幅、摆展板、发资料、讲案例的形式。面对面热情地为过往群众讲事故案例,讲解非法营运、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超员超速危害,分析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摆放案例展板20块,接受咨询150人次,广泛宣传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提升群众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同时呼吁更多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为平安交通、平安施秉建设营造一个优良、安全、畅通的环境。(李天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积极推广网络报警 拓宽群众报警渠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