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孟彦镇:动态管理,构建“互联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模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6 15:2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为持续抓好抓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孟彦镇充分运用网络信息平台,动态管理,构建“互联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模式。

  精准建立台账,提高信息化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通过现场走访或电话访问的方式,从关心关爱生产生活状况的角度与退役军人沟通交流,摸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实际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意愿,做到信息精准,并建立信息台账,为做好下一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打牢坚实基础。

  加强部门联动,动态管理做好就业创业信息的更新。常态化服务联系退役军人,主动对接人社服务中心和各村,多方协作加强信息互通,信息共享,收集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并适时更新,合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运用网络共享平台,畅通信息渠道确保送岗到人。借助微信平台,建立退役军人政策信息交流群,邀请辖区内退役军人加入,充分利用新媒体高效便捷的传播优势,第一时间在群内推送福利好、待遇高的企业,确保送岗到人,有效地实现信息实时交流、沟通快速高效。同时,注重利用微信群倾听呼声,收集意见建议,进行释疑解感,并在线下帮助解决问题。(杨黎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平寨乡:用好“三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把脉问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