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一男子辱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4 10:53:58  来源:黎平县公安局  

  5月12日,黎平县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在打电话给一男子易某核实信息时,竟遭到对方的辱骂,易某的行为严重妨碍了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恶劣影响。

  5月20日,黎平县公安局德凤派出所依法传唤易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询问中,易某对在5月12日晚辱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易某告诉民警,当时自己喝了酒,头脑比较冲动,认为工作人员打电话给了自己的母亲,当时比较生气,就在电话上辱骂了工作人员,对自己的行为也感到十分的后悔。

  民警调取了当时的电话录音,从录音中听到,工作人员通话时是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并未与易某在电话中进行争吵,被易某辱骂时也只是提醒其要文明用语。

  民警通过法律宣传和批评教育,易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达了歉意。之后,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对易某涉嫌辱骂他人,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做出行政处罚。

  遵守防疫规定、履行个人责任,是为防控大局添砖加瓦,也是对他人坚守奉献将心比心的体恤和尊重。对于所有给疫情防控“添堵添乱”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绝不让所有人的艰辛努力付之东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520”高峰婚姻登记 优质服务来助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