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卫健系统开展爱心捐赠和“名人才”义诊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9 11:17: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黎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级医疗机构,深入雷洞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和“三名工程”人才义诊活动。




 


  捐赠仪式上,黎平精神病医院院长金仁坤先生代表医院和个人,向乡镇卫生院捐赠价值约93万元的医疗设备246件,向美老村小学捐赠床铺10张,被套20套,向美老村民委捐赠投影仪1台,向县卫生健康局乡村振兴联系帮扶村捐赠19.59万元,为全县卫健系统助力乡村振兴开好头。当天,该局组织名院长、名医师、名护士等“三名工程”医学专家分赴县卫生健康局联系帮扶的雷洞乡美老、厦头、亚跨等村开展“专家服务基层”义诊活动,帮助民族地区群众看病就医。义诊中,医学专家们细心地询问、认真地检查、耐心地回答、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深受群众好评。义诊现场,黎平诚德医院院长王军武先生免费向患者提供价值1.2万元的药品,赢得群众高度赞扬。





  此次捐赠和义诊活动效果好,让群众得到了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爱心企业和医学专家的社会价值得到了充分体现。(姚进忠 石开锋)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民兵闻汛而动 争当防汛“主力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