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贵阳一轿车司机“顶跑”执法人员?官方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8 11:06:45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2022年5月16日下午,一则视频在各平台流传,视频显示,贵州贵阳市一名执法人员被一辆轿车“顶跑”,5月17日,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南明区大队(以下简称南明区大队)通报了该事件的始末。

  按照省、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要求及全市道路运输“打非治违”勤务工作安排,5月16日,贵阳市南明区大队联合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民警在火车站附近遵义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设卡开展打击非法营运等道路运输秩序整治行动。

  17时45分左右,执法人员拦停了一台车牌号为贵A3TS38的白色大众小轿车进行执法检查,经与车内乘客沟通,初步判定该车涉嫌从事非法营运,执法人员请驾驶员熄火停车并下车配合检查,驾驶员拒不下车。在执法人员劝导的过程中,该车驾驶员突然猛打方向,避开前车后闯红灯驾车冲关逃逸,将该大队参与此次执法的工作人员刘某某撞倒在车辆引擎盖上,并推行90米左右,造成执法工作人员刘某某受伤,后车辆被在场的执法人员及群众共同拦停。

  经调查核实,该车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道路运输证,驾驶员段某某也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乘客是通过小拉出行平台APP下单预约乘坐该车。

  目前,驾驶员因涉嫌非法营运,南明区大队已依法暂扣车辆,同时将驾驶员交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区分局遵义路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涉案超一亿!贵州5人提供30多张银行卡帮人“洗钱”被判刑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