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河南18岁女孩凌晨聚餐后失联,警方确认:已遇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8 10:35:20  来源:商丘公安梁园分局  

  近日,河南商丘市梁园区18岁女孩王某某凌晨聚餐后失联事件备受关注。17日,河南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发布通报称女孩已遇害,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抓获。通报全文如下:

  2022年5月10日,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接到王某某失踪的警情后,立即开展调查、侦查,于5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于5月9日凌晨尾随进入王某某住处实施盗窃时被王某某发现,遂将其杀害,并将尸体转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报道

  据报道,9日,河南商丘18岁女孩王某凌晨与朋友聚餐后失联。王某某同事回忆,当晚,几人一起吃饭时都喝了酒,饭局还未结束,王某某就独自先行离开。与她同住的同事本以为她会回到住处,但第二天早晨同事找王某某一起去上班时,却发现她并没有在家。5月10日,同事们仍未联系上王某某,便委托店长帮忙报警。王某某的堂哥王先生表示,家属也是最近才得知她在商丘一网吧工作,失踪前并没有任何异常行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已有45人确诊,这类快递全部消杀封存!多个省市紧急提醒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