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 “四个聚焦”用心用情惠企纾困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9 11:10: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黄平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惠企纾困文件精神,多措并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四个聚焦”用心用情惠企纾困,全面提升涉企营商环境服务水平。

  一是聚焦组织领导,强化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惠企纾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文必武书记、杨满英县长为双组长,县四大班子领导为副组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十一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惠企纾困服务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聚焦政策梳理,注重落实责任。认真政策梳理,分普惠政策、工业企业系列政策、服务业企业系列政策、市场主体培育系列政策四个部分。

  三是聚焦建章立制,注重精准调度。为了精准高效推动此项工作,建立了日调度、周会商、月研判的工作机制。

  四是聚焦营商环境,注重宣传走访。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大政策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让政策真正成为企业转型升级、创优创牌、扩大规模的助力,运用各类服务示范平台和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加大惠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实现送理念、送项目、送政策。

  截止,全县10个惠企纾困服务队合计走访49人次,完成走访企业94家,收集企业问题和诉求83条,现已逐步梳理解决销号。(杨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食品安全抽检在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