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停车10小时,收费55万?贵州一车主:我卖血也不够交费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8 11:13:54  来源:百姓关注  

  小谢:我就是去卖血,也不够开这个停车费啊,而且我这个车子去年才买的,这么一算,五十多万要停二十多年的车。

停个车至于要卖血吗?

这五十多万又是什么意思呢?

小谢是一名装修工人

5月16日早上8点左右

他开车来到花果园K区

并且把车停在了地下停车场

5月16号晚上7点多

他在驾车驶出停车场的时候

被告知需要缴纳一笔停车费

  小谢:我做完防水出来,他们又不抬杆,我就准备扫二维码支付,没有什么显示的,他人工服务就接通了,她说你这个车子在我们这里产生一笔特别高昂的费用,我说多少钱,他说五十五万多。

人工客服这么一说

小谢当时还以为听错了

自己的车停了不到10个小时

这天价停车费到底从何而来

  小谢:我问费用是怎么产生的,他说他们没有入场记录。

  小谢的朋友 卢先生:怎么可能五十多万呢,肯定奇葩。

想要解释这个事

查一查小谢入场的时间不就行了吗

可这监控一调 巧了

刚好小谢早上入场的时间段

监控坏了

  小谢:今天产生多少费用,我正常支付一分都不少,你开道闸让我走,他说不行,让我倒车回去,他们说处理清楚才让我走。

  小谢的朋友 卢先生:明显就是系统出问题了,系统出问题,你们管理方,首先叫我们尽快出场,工人劳动了一天,本来到吃晚饭的时间了,现在出不去肯定很生气。

小谢和朋友觉得 出现这样的事儿

责任肯定在物管方

现在他们希望对方能给一个说法

张主管表示 一定会妥善处理此事

  宏立城物业K区秩序部 张主管:确实因为系统问题,给你带来了麻烦,我们表示歉意;第二,停车费我们也给你免除了。

  小谢:我不要你给我免停车费,假如我现在把车开走,这笔费用是不是永远都在拖欠?

  张主管:不是,我们会在系统里给你清除一下进场时间。

对此

小谢表示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贵阳一轿车司机“顶跑”执法人员?官方通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