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人民法院:历时三年的纠纷,仅用一周就解决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4 13:1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徐法官,合同欠款已经打到账上了,谢谢你们啦!”

  5月19日,在办案途中,黎平县人民法院水口法庭法官徐秀娟的手机微信铃声响个不断,在与当事人的对话框中不仅有24197元资金到账图片,还有表达感谢的语句。

  近日,黎平县人民法院水口法庭收到原告河南某农业公司邮寄的一份起诉状,称其2019年与水口镇某劳务合作社达成玉米芯买卖协议,在按约定提供玉米芯后,水口某劳务合作社仅支付了部分货款,尚欠其29197元货款和利息没有支付。

  收到案件起诉状后,法官徐秀娟及时与公司取得联系,告知其利用微信展开诉前调查得知,从被告处了解,尾款确实没付,由于时间久远,合作社负责人更换且原告也一直未主动向被告主张过,所以导致尾款未有及时支付,经过多次微信、电话等方式协调,最后双方确认扣除之前已支付的货款订金5000元,河南某农业公司也表示同意放弃主张逾期支付货款利息,由被告支付原告尾款24197元,达成一致意见后,2022年5月19日,被告积极履行义务主动向原告兑现了货款24197元。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承办法官积极发挥微信作用,及时将该纠纷化解在了诉前,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历时三年的纠纷仅用了一周就得到了解决。(孙瑶)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一男子辱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