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开树到黔东南专题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5 17:10: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开树、省委统战部八处处长龙威等人一行到黔东南专题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统战工作。黔东南州统战部副部长何平勇,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红,凯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庆东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刘开树一行专程来到州网络人士联谊会、凯里市新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办公所在地——黔东南信息港进行走访调研,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黔东南州网联会和凯里市新联会的工作汇报。



  黔东南州网联会会长范洪波首先在座谈会上就州网联会的相关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他说:州网联会成立以来,在州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班子成员与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网络人士的力量和作用。2022年,州网联会工作总体要求: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发〔2022〕2号文件和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部署要求,坚持做在常态,抓在关键,善作善成,不断提高州网联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着力把州网联会建设成为网络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阵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领地、树才育才荐才的重要高地、充满温馨关爱的网络人士之家,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平勇,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红在会上就全州和凯里市的统战工作分别进行了介绍。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开树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平勇


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红


黔东南州网联会会长范洪波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开树在听取了州、市统战部门工作介绍和州网联会以及部分网络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对州市统战部门和黔东南州网联会及凯里市新联会的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

  他希望黔东南州网联会和凯里市新联会要进一步发挥在思想政治引导、网络舆论引领等方面的作用,加强网络人士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大批“正能量”的网络人士。他指出,随着新时代网络的高速发展,网络经济成效显著,要立足网络人士的特殊身份,充分发挥网络人士的优势和特质,凝聚政治共识,不断提升网络人士的引领性和示范性,更好地为经济社会服务。要不断加强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网络人士的成长发展,需要党委政府创造良好环境,搭建广阔平台。要把网络人士中的代表性人士纳入视野,准确把握网络人士的特点,采取更加高效的措施和手段。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探索创新上取得更有实效的成果。在推动网络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同时,组织开展深入调研,促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沿着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方向深入发展。他希望州、市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好各级网联会组织和广大网络人士的作用,坚定不移发出最强音,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交警与邮政携手把车管所“搬”老百姓家门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