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12·4”国家宪法宣传日 纪委监委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3 13:19:37  来源:清风榕江  

  “这是《监察法》的宣传资料,上面通过漫画的形式对我们的监察职能、监察范围以监察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12月2日,榕江县纪委监委以“弘扬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法治榕江”为主题,在县红军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熙熙攘攘的群众热情未减,络绎不绝前来咨询,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现场问答释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图解版、《民法典》图解版等宣传手册和信访举报监督联系卡片,现场受理群众信访举报,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采用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图解《监察法》,让我们看得直观、看得懂、也记得住。”“这几年反腐工作力度越来越大,电视、报纸、微信上经常能看到反腐败工作宣传!作为普通百姓,我们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大家收到宣传手册后如是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多个,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反腐的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学法、普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结合准确把握新阶段、贯彻落实新理念、加快构建新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交警开展“酒驾醉驾源头治理”主题宣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