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福利!凯里公交 60 分钟换乘优惠、分段收费详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3 12:33:49  来源:凯里公交  

凯里公交的惠民政策

广大乘客朋友们是否都清楚呢?

今天, 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下

用好政策,优惠无限喔~
 

【换乘优惠详解】

  持黔东南州内(镇远县除外)“一市十四县”办理的公交IC卡(乘车立享9折)和互联互通公交IC卡,刷卡乘坐凯里公交经营区域内所有一票制公交线路,在60分钟内刷卡一次可享受不限次数的换乘优惠,即第一次刷卡乘车扣费,60分钟内换乘同票价公交车免费,换乘次数不限(不能乘坐同一辆车),从第一次刷卡时开始至换乘刷卡在60分钟内。

  客观原因(道路拥堵、交通事故等)导致未能在60分钟内换乘的,不享受换乘优惠。

  分段收费线路不享受换乘优惠。

  公交IC卡以外的支付方式不享受换乘优惠。

  由于刷卡机系统升级等原因,乘客若使用2017年1月1日前办理的公交IC卡(M1卡),暂不支持该项优惠;乘客需持本人身份证及公交IC卡(M1卡)到当地可办理补卡业务的充值中心办理换卡业务,持新卡方可享受60分钟内换乘同票价公交无限免费换乘的优惠。
 

【分段收费详解】

  持公交IC卡刷卡乘坐凯里12路、17路、20路、21路、22路、28路、29路、201路、202路公交车享受分段收费优惠。

  乘坐分段收费线路公交车,持公交IC卡乘车,上车需刷卡一次(记录上车的站点代码,作计费起算点),下车时也需要刷卡一次(计算出乘车站距及应收票款)。

  如下车时未刷卡,在下次刷卡乘车时将补扣上次从上车乘车站点至终点站的公交票款。

  分段收费的线路持公交IC卡不能带人乘车。

  分段收费的优惠仅限于持公交IC卡刷卡乘车。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

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乘公交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

服从司乘人员乘车安排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如有疑问或建议

请致电凯里公交客服中心

0855-8605568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田间学校,让农民教育培训充满“乡土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