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最美公务员”人选公布,李凡是贵州唯一上榜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3 10:58:14  来源:多彩贵州网  

  12月2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公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全国共32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中央组织部同时为他们记一等功。其中,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凡,是贵州省唯一上榜者。


李凡(右)正在介绍党建工作

  李凡今年42岁,1998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学校、文广局、宣传部、社区等多部门锻炼,现任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我们要将这段距离缩短到‘最后一百米’。”李凡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她牵头成立起来的“共治委员会”“非公圆桌会”等党建工作新平台,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2021年3月以来,19家单位联动的“金元一家亲”共治委员会,紧紧围绕居民群众所需所求所盼,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在“共治委员会”的推动下,社区与驻区单位拆除藩篱,共同构筑起城市基层党建“朋友圈”,经整合多方资源力量,逐一解决法律调解、医疗问诊、休闲娱乐等民生问题30余个,建成老年大学、数治小区、垃圾分类等26个项目,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务实有效的社区治理工作,为金元社区迎来众多荣誉和认可。近期,金元社区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贵州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贵州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贵阳市首批“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社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获财政部2022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预算23.65亿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