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122前夕进校园上交通安全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2 16:4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迎接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强化学生群体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12月1日下午,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县第九小学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围绕学生如何安全过马路、认识交通安全指示灯、如何安全乘车等内容向同学们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就小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应掌握或应注意的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给学生们作了分析。并引用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讲授交通违法的危害,引导学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该校学生代表上台呼吁全校1633名同学都要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从自己做起,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龙仲涌)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县公安局开展缅北回流人员反诈扫毒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