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火灾了火灾了,请立即撤离!”凯里这场消防演练很精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1 15:08: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9日14:30许,凯里市未来城·城市之门的一栋大楼突然冒出滚滚浓烟,警报声大响,“火灾了火灾了,请立即撤离,走消防通道,走步梯,不要着急……”物业工作人员一边指挥着人群撤离,一边提醒大家。





  看到浓烟从房间里窜出,大家着急逃生的紧张氛围,大家的心是不是都为现场的人揪了起来?别急,这只是一次高层建筑消防疏散演练。原来当天,贵州高投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黔东南分公司与黔东南州消防支队及凯里市城西街道未来城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开展,通过模拟高层建筑室内发生火情,物业服务单位组织开展人员疏散、对被困人员进行及时救援、有序引导被困人员紧急撤离并配合消防部门对火势进行扑救。

  演练结束后,消防员也提醒大家,要不断提高防火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遇到火灾时千万不要惊慌,如果说高层建筑着火,首先选择往下进行逃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往下逃生,如果遇到堵塞,我们应选择往上寻找避难层或者楼顶等待消防救援。火灾发生时千万不能乘坐电梯,或者选择跳楼等极端方式逃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交警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