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城区至八吉社区的公交正式开通!票价、线路公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9 12:56:51  来源:榕江发布  

  11月18日,榕江县7路城市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据悉,榕江县7路公交车预计前期投入3辆8.5米长的新能源公交车,目前票价为4元,将采取分段收费,使用IC卡刷卡及投币现金收费,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

  公交起点为榕江县交通运输局,终点为八吉社区,途经常驰广场、榕江汽车站、仁育村、石灰厂路口、盘羊路口、都什路口、滚玉路口、八吉老政府、八吉砖厂等站点,全长16公里。运营时间为首班7:00,末班19:00;单程运行时间为30分钟,发车间隔时间为30分钟/班,后期将视客流量情况优化运力配置。

  7路公交车的开通,方便了八吉社区及周边群众的公共交通出行,增进群众交通惠民的获得感。

  近年来,随着榕江县境内国省干线公路的改造升级,路况水平得到极大改善,路容路貌也得到了较好的提升。为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公路发展带来的实惠,榕江县政府陆续在国道G321线榕江县城至兴华段,国道G356线榕江县城至黎平九潮段开设了城乡公交线路。城乡公交线路的开通为公路沿线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放心的出行方式,国省干线公路便民惠民的公益服务功能得到了较大提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断卡”行动,抓获8人,7人被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