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快递物流疫情防控督察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9 11:05: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防范疫情输入,阻断快递物流疫情传播风险,近日,黄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各外卖配送点、快递投放点以及物流中心进行全面督察检查。

  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各快递营业网点员工口罩佩戴情况、体温检测、营业场所消毒、配送车辆以及快件的消杀等落实情况。检查的同时督促各外卖配送点和快递物流网点一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采取的各项工作措施;二要做好岗前防护准备,保障员工每日防护用品,增强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三要强化配送、分发环节的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对进口快件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快件进行专区处理,并做好登记工作;四要加强生活环境的卫生防护,对营业场所、仓库等重点场所及周边环境要按照防疫要求每天进行消毒灭杀,落实到货消杀,做好消毒记录,建立消杀台账;五要做好应急应对措施,严格落实每天检测体温,出现发热、干咳等疑似症状时应主动报告并及时就医,当接触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后应主动报告并配合后续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和流行病学调查。





  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督导外卖配送、快递物流120余家,下达疫情防控告知书120余份。下一步,黄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市场检查力度,严把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关口”,确保快递行业安全稳定运行,切实保障快递从业人员和广大群众生命安全。(李开奎 向春莲)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黄平县石坡交通改善 撬动乡村大变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