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重安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传薪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3 14:3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为了进一步拓宽机关在职党员联系群众途径,推动在职机关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重安镇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重安镇党委特组建慰问组,走访安江村的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转达党的关怀,并送上了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沈大军家中,询问了沈大军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询问中得知沈大军因患长期慢性病,无法从事高强度的农活,2014年被评为贫困户后,在各类扶贫政策的帮扶下,如今的日子才渐渐好了起来,身体状况也逐渐有了起色。

  “感谢党和政府,这些年的关心,今天你们又来看望我,还给我送来粮食和慰问金,真的感谢你们,我们的党和政府不仅没觉得我是个累赘,还想尽一切办法帮助我脱贫,虽然现在在国家的帮助下日子渐渐好起来,但我从没有忘记作为一个党员的使命,只要党需要,我随时可以献出一切!”沈大军激动的握着慰问组的干部说道。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抗美援朝退役老党员吴学政的家中,在交谈中得知老人1951年参军赴朝鲜参加抗美援朝作战,回忆起那艰苦的日子,老人眼角的闪烁着泪光,如今已91岁高龄的他,又不幸患上了长期慢性病,慰问组看到老人的身体状况,亲自为老人穿上御寒的棉服,并送上慰问金,握着吴学政的手语重心长的说道:“吴同志,你要好好的保重身体,你是我们的楷模,更是我们的英雄,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曾经你们为了我们的祖国义无反顾的献出自己的一切,现在就让我们好好的回报你们,遇见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我们将力所能及的帮助你解决问题。”吴学政听后表示自己也将积极发挥余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

  慰问活动结束后慰问组又在安江村村委会组织开展了一场“讲党课”活动,在活动现场,由慰问组组织村“两委”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员干部的要求并向村“两委”干部以及参会的全体党员传达疫情防控精神,强调要高度保持精神紧绷,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岗作用,集中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春运来临之际,全村疫情“零发生”。

  此次重安镇党委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对困难党员的关爱,这样“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慰问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加强了党内关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旧州:“五个到位”筑牢冬季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