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十字街道:不松懈、不停歇、不侥幸,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3 13:26: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当前我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案例和局部爆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十字街道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防范意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压实责任不松懈。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纳入街道重点工作,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定期调度研判,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平稳可控。

  宣传教育不停歇。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利用沿街LED屏、张贴宣传标语、小喇叭广播、街道公众号等结合巩文巩卫工作多渠道开展健康卫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推广公筷使用等知识宣传,引导辖区群众做好科学防护。截至目前,街道共动员辖区沿街门店利用LED屏投放疫情防控标语200余条,制作并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300余张,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知识动态10余条。

  排查管控不侥幸。一是加强对辖区内超市、农贸市场、酒店、餐饮等人群密集场所的管控,严格场所内部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进出人群实时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二是街道、社区联合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加大对辖区重点人员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来(返)凯人员的跟踪服务,织牢疫情防控网。(吴羽洁)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朝九晚五,初中学历,有提成,全勤奖......凯里市文杰金亿名家建材经营部 招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