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超限超载源头治理宣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3 13:00:48  来源:剑河县交通运输局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避免超载超限运输对道路和桥梁产生严重损害,优化剑河县公路通行环境,确保路面清洁、交通有序、安全畅通。1月6日,剑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行政执法人员深入非煤矿山等货运源头开展超限超载源头治理宣传工作。



  在岑松镇砂场等企业开展超限超载源头治理宣传在岑松镇塘脚砂场,执法人员对企业负责人进行超载行为法制宣传教育,向驾驶员发放宣传手册、引导阅读《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并进行治超法规政策宣传,结合各地和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说明超限超载损害路产、危及行车,并会受到严厉的处罚,引导驾驶员深刻认识违法驾驶超限超载车辆的严重后果,树立依法运输、主动拒绝超限超载的法律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教育大家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截至1月11日,此次执法宣传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接受各类咨询30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份。(龙玉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宗燕到南寨镇开展巡河活动
下一篇:剑河:检察长深入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