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进出口产品流通商会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3 11:39: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1月5日,黔东南州进出口产品流通商会举行成立大会。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唐斌,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应成出席会议并授牌。

  会上,州进出口产品流通商会会长聂顺祥致辞,州进出口产品流通商会副会长邹波代表会员发言,凯里海关关长丁辉代表部门发言。

  会前,召开黔东南州进出口产品流通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黔东南州进出口产品流通商会章程(草案)》《黔东南州进出口产品流通商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黔东南州进出口产品流通商会理事、监事、副会长、会长。

  据了解,目前黔东南州进出口产品流通商会会员有贵州紫日茶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中阿投资贸易有限公司、贵州省黔之源食品有限公司、黔东南州陆港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等32家企业。业务主要是促进进出口企业发展,开展国内外交流考察、展览展会、咨询服务、专业培训等。(李吉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的扶贫故事】姚军:真心帮扶解民困 勠力同心奔小康|加榜乡第一书记兼指挥所长
下一篇:直击现场!黔东南州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正在有序进行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