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重拳出击依法严管 源头治理非法改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3 14:25:39  来源:凯里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加大货车非法改装打击力度,加强对市区机动车维修企业管理,从源头上遏制货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近日,凯里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源头企业开展突击检查。

  2020年1月5日,凯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龙头河路段流动检查点查处了四台非法改装货车,通过与违法货车驾驶员交谈,查问源头,初步掌握到为这些货车进行改装的维修企业的信息。根据摸排情况,1月8日上午,凯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成专项检查组对相关违法维修点进行突击检查,在北片区九道河修车厂内发现一辆大货车正在改装加高板,执法人员立即对非法改装的车辆,责令恢复原状,当场监督整改到位。

  下一步,凯里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把打击货车非法改装作为工作常态之一,全面加强机动车维修企业的执法监督管理,着力规范机动车维修经营行为,做到打击非法改装从源头抓起。(罗敏 邹琴)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防患于未“燃”,凯里大十字街道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