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供电局“光扶列车”为福利院老人送“爱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3 13:4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现在我们的生活很好,有专业的人照顾我们,一日三餐都很好,都得到了保障……!”9月2日,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福利院,看到前来慰问的青年志愿者,邓德祥老人激动得热泪盈眶,泣不成声。

  当天下午,凯里施秉供电局7名志愿服务者携带水果、饮料、食品等来到到施秉县福利院开展“光扶列车”活动,该院负责人给志愿者们介绍了福利院现状和老人们生活保障情况,参观了福利院的各类场所和设备。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带去的慰问品进行逐一分发,与老人们亲切交流,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及日常生活状况。与此同时,随行的2名技术员工对室内用电线路设备和专用变压器进行了常规的检查,针对福利院用电方面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现在福利院条件很好,室内用电也很正常,专用变压器维护需要很专业的技术,你们能够定期上门开展“义诊”,用电问题我们就更放心了!”该院负责人如是说道。

  据了解,施秉县社会福利中心(城关敬老院)占地约10亩,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该院按照入住人员分为全失能人员、半失能人员和全自理人员生活区,目前共有入院人员30多人。(雷光杰 杨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020年贵州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旅游景区安全和防汛综合演练在 施秉杉木
下一篇:施秉县“五项举措”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