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疫情向好不松懈 交警夜查降风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3 08:5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部分服务业经营场所、公共场所有序恢复,群众心理上容易放松,可能忽视交通安全。2020年3月20日晚,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道路交通集中夜查行动,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促进交通运输和生产生活秩序安全恢复。

  民警结合重点时段,在居民区、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周边、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及城郊结合部,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坚持对酒驾醉驾、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违法“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执勤中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劝导和提醒提示,向驾乘人员宣讲酒驾醉驾的危害及后果,强化“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社会共识。



  接下来,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集中夜查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有序复工复产维护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李天红、徐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便民服务暖民心 施秉公安将户籍窗口“开”到失明老人家中
下一篇:施秉县白垛乡:突出党建引领 巩固脱贫成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