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献血战“疫“为生命加油,我们“医”马当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0 10:02:15  来源:施秉县人民政府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新春的祥和与安宁。受疫情影响,市民们外出减少,献血人数骤减,采血形势空前严峻,血液库存持续走低,血液告急!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这是一场关乎生死的决战,而充足的血液供应也是战胜疫情的重要保障。

  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施秉县人民医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欧阳业凡率先垂范,各科室医护人员也积极响应号召,奉献爱心!他们表示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医务人员积极带头,捐献热血,义不容辞。

  因为是医生,我们深知,血液是生命的源泉。

  这一双双穿刺能手的左右手,一边是善良,一边是担当。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每一份热血,都饱含着施医人内心的使命与担当。面对疫情,我们时刻准备着,为坚决打赢疫情期间血液保障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临安区·施秉县点对点“保姆式服务”保障农民工返岗复工
下一篇:施秉县消防:“上门式”火灾隐患排查+消防宣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