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前夕牛大场派出所开展寄递业安全管理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8 10:03: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寄递物品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服务环境,2020年1月16日,施秉牛大场派出所开展了辖区寄递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寄递业规章制度是否健全,是否落实“实名登记”,是否实行“开箱验视”等情况进行检查。一是要求各经营业主务必继续严格落实“三个百分之百”安全检验制度,扎实做好寄递物品的安全检查工作,一律严禁投递违禁物品,严防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快递公司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二是春节期间货物繁多,要求加强内部环境整理,科学统筹摆放取件货物,不要造成消防通道堵塞,形成安全隐患。

  此次共对辖区的三家寄递业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三处,均立即整改。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寄递行业的运营秩序,有力的加强了寄递业的内部安全管理,消除了安全隐患。(杨梦雪)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故意伤害案
下一篇:施秉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马号镇娱乐场所整治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