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群众年前买车多 交警快办解民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5 15:03: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返乡群众陆续到家,开车过年是很多群众的新年愿望,到车管部门办证、考试、年检的人不断增多。1月15日,贵州省施秉县西山路,车管所的新车上牌窗口前车队又排起长龙,开启新一天的人气火爆。



  为提高车管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提升便民服务的办事效率,车管所民警、辅警按照工作规范,仪表端庄、文明言行,每日提前15分钟进入工作岗位,开始新一天的忙碌。事先告知群众带齐证件再前往办理业务,可以节省办事时间,一站完成上牌登记,十几分钟走完流程。



  民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快速办理每一笔业务,实现当日事当日毕,让群众在春运、春节期间可以放心的开着自己的座驾出行,解决了群众办事排队时间长及车辆手续不全、出行不便的烦恼。

  交警提示:一月底正是春节期间,需要在一月份办理车辆上牌、年检及驾驶证审验、换证的请提前安排时间,以免给春节期间出行带来不便。有效期到二、三月份的可以安排在春节后错峰办理,以免出现办事扎推、耽搁时间。(吴娜 曾云成)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森林公安局冬季送温暖到群众家
下一篇:施秉交警揭露:碰瓷少年,专门瞄准“高危车型”下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