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贵州公安APP”助力 群众办事更快更方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5 13:2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施秉公安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公安“放管服”措施落实。大力推广的“贵州公安APP”,因为可以办理户籍、身份证、出入境及交通管理、接处警等多项业务,成为群众办事好帮手,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

  随着年关将近,返乡群众办理各类公安业务数量剧增,2020月1月3日,施秉县公安局驻政务中心窗口人潮涌动。在贵州公安助力下,群众积极开展手机上申请、预约、办件,民警快速地办理各项业务。据统计,县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当天共完成各项业务办理652件,其中城关派出所窗口完成各类户籍业务131人次、出入境窗口办证32件,治安大队办理临时身份证21张、交警窗口完成业务173人次,引导群众自助在线办理316件。



  接下来,施秉公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落实公安业务“就近可办、全省通办”。用好用活“贵州公安APP”可在全省范围内受理户籍、居住证、出入境、交警、治安和接受报警等业务的优势,让群众办事实现全天候、多渠道、少跑腿、高效率。(黄芳芳 宋学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进村赶年场向群众兜售“交安年货”
下一篇:施秉县森林公安局冬季送温暖到群众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