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全面开展“清脸面、靓墙面” 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2 11:59: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户外广告门头牌匾等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有效改善镇容镇貌,炉山镇多部门联动组成工作组对镇区内户外门面违规广告牌、横幅等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全面清理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以“一店一匾、整齐划一、色彩协调”为原则,对外观陈破旧、布局混乱、景观不协调的广告牌匾、店招、橱窗进行全面排查和拆除,对违规设置店招店牌的业主教育引导,积极向当事人解释设置店招店牌的相关政策。对群众愿意配合拆除的,鼓励群众自行进行拆除,呼吁各门店做好门前卫生保洁;对未能按时整改的广告牌匾由工作组进行拆除。同时,对破损的、影响镇容镇貌的户外广告、招牌、横幅等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统计,炉山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清理整治墙体广告98个、立柱广告145个、楼顶广告18个、灯箱广告24个、乱拉挂乱张贴广告271处。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彻底改变了炉山镇过去户外门头牌匾破旧不堪、杂乱无章等乱象,提高了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美化了镇容镇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支持与肯定,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龙宜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首个村级春晖社正式成立并圆满举办首届金秋助学活动:80余名学子受益
下一篇:凯里市炉山镇2020首封贵州内重点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