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炉山镇2020首封贵州内重点大学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3 13:1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5日,对已有10年从业经历的炉山邮政投递员金德举来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2020年该镇首封贵州内重点大学录取通知书将会由他之手送出,亲手交到以 580分的成绩考上贵州大学的金祖婉同学手中。“你好,同学,你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到了,你现在在家吗?我马上送过去….”与考生取得联系后,上午10点,金德举郑重地将来自贵州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交到了金祖婉手上,一并送达的,是黔东南邮政分公司对新生的由衷祝福。

  收到翘首以盼的通知书那一刻,金同学难掩心中的激动:“实在是太高兴了,从学校官网得知被贵州大学录取后,我就每天在盼望着录取通知书的到来,今天,金大哥为我送来了进入贵州大学学习成长的“通行证”,我特别感激!”当得知她拿到的是本帧今年第一封贵州内重点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她激动地和快递员合影,留下了这一珍贵回忆。

  自从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以来,黔东南邮政承担着接力高考的最后一棒重任。由于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正值汛期和疫情防控期,相比以往,今年的寄递服务工作比往年要求更为严格。处理环节全部执行专人、专区、单封、单交操作,不与其他标准快递邮件混封;运输环节按照“时限优先、自主可控”原则,确保信息实物相符;投递环节坚持电话预约投递,告知收件人提前准备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行按址上门投递,验视收件人、代收人有效身份证件,对详情单上标有准考证号码的,还要核对准考证号码。

  为给千万考生切身利益“保驾护航”,黔东南邮政切实履行好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更周密的准备,加强服务保障,以更严谨的操作流程,确保万无一失,全力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迅速、安全、精准投递,确保圆满完成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的投递任务!(吴彦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全面开展“清脸面、靓墙面” 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下一篇:贵州华鑫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点火投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