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多部门出动联合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1 11:58: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炉山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炉山交警中队、镇工贸公司组成整治工作组,对镇区车辆乱停放进行集中整治,规范秩序,助力全镇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8月6日上午,镇执法队与炉山交警中队、镇工贸公司合力监管、联合出动,营造对违停的严管态势。整治工作组成员以文明劝导为主,先后在炉山镇十字街、客车站、酒厂半坡等镇区主干道发放温馨提示告知单,告知机动车、非机动车车主该路段已取缔停车线,停车请到停车场,并说明了乱停放的危害及相关法律和处罚规定;对不在现场的当事人,依法张贴“交警温馨提示”以示提醒。

  据悉,截至目前,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劝导违规停放行为20余起,发放温馨提示告知单260张,摆放温馨提示牌32张,为下步改善镇区交通秩序奠定了基础。(龙珍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以球会友,携手共进”——记炉山镇人民政府VS贵州其亚铝业有限公司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415个职位等你选!黔东南高新区(炉碧经济开发区)企业2020年8月上旬用工需求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