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球会友,携手共进”——记炉山镇人民政府VS贵州其亚铝业有限公司篮球友谊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3 11:03: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讯网  为进一步丰富炉山镇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缓解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7月29日,在炉山镇工会的组织下,炉山镇人民政府和贵州其亚铝业有限公司两支篮球队在炉山中学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本着“以球会友,携手共进”的宗旨拉开序幕。双方球员换上球衣,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炉山政府队队员在篮球场上灵活运球、传球、投球,在进攻与防守中默契配合,不断得分,一度领先;其亚公司队队员也不甘示弱,抢断、联防、转身、跳投,过程中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局势一度呈胶着状态。在精彩激烈的比赛场上,留下双方篮球队员的矫健身姿,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



  炉山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茵同志介绍道,镇党政领导十分重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篮球赛是工会为我镇干部职工锻炼体魄、增加交流搭建的众多平台之一,本次交流赛的目标就是将干部职工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让全镇篮球爱好者们以球会友、增进友谊。





  篮球传递友谊,团结凝聚力量。本次比赛参赛双方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促进了乡镇单位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对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炉山具有重要意义。(吴玮婧)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红辣椒喜获丰收群众生活越过越红火
下一篇:炉山镇多部门出动联合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