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青年篮球队员化身“外卖小哥”送暖心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3 10:29: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青年强则国强。在这场全民战“疫”面前,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自发组织,自己筹钱,分工合作化身成“外卖小哥”给在炉山镇镇区24小时值守的一线人员送去一份暖心又暖胃的宵夜,让所有人在这寒冷又漫长的夜晚感觉到格外的温暖。

  “来,大哥,你们辛苦了,过来吃点宵夜。”

  夜晚十一点还在卡点查看来往车辆的张哥一行人转身一看才发现,有几个年轻人正在卡点帐篷处摆放分装好的夜宵。

  “谢谢你们,这么晚了还给我们送吃的来,你们也辛苦了。”

  “客气了,我们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最辛苦的还是你们,你们赶紧吃一口暖一下身子,我们还要去下一个卡点。”说完几个年轻人便匆匆离开。

  “对了,你们都叫什么名字啊?”

  “我们是炉山青年篮球队队员。”匆匆离去的他们异口同声的说道。

  当问到他们怎么会想到给一线人员送宵夜时,炉山青年篮球队队员王军恩不好意思的说道:“看他们挺辛苦的,24小时为了我们的安全都在那里守着,觉得我们也应该做一点小事来支持一下他们的工作。”从2月6日开始,他们中午便为一线值守人员送去暖心的午餐,后来了解到原来实行的是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考虑到晚上就餐更加不方便,他们便将午餐换成了暖心的宵夜。在这全民抗“疫”,店铺都关门的不便情况下,他们克服困难,自发筹钱、自购食材,和粉店老板一起完成,将暖暖的宵夜送到一线人员的手上。

  据了解,炉山青年篮球队共有王军恩、王文科、李华凯、朱立明、潘盛辉、谢明、潘麒麟等7人自发筹资2000余元化身“外卖小哥”把一碗碗用心用情煮的“暖心餐”送给炉山镇镇区卡点值守的一线排查和宣传人员。(杨小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退休教师捐善款献爱心“上”战“疫”一线
下一篇:炉山镇:战“疫”情有温情——贫困户滞留千斤蔬菜一天时间全部售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