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龙洞村开展“爱心义剪、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7 11:28: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关系,让人民群众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共同参与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10月22日,黔东南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携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凯里市个私协开发区工委会和龙洞村村两委组织5名美发志愿者为龙洞村村角冲组、枫香坪组50余位村民、留守儿童提供理发、修面等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地与村民们交谈、拉家常,向村民们宣传、讲解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引导村民树立自强、自信、感党恩的意识,并根据村民的需要给他们打理出合适的发型。针对一些老人、残疾人、行动不便的弱势群体,志愿者上门进行了服务。义剪现场一片欢乐和谐,气氛温馨。



  此次义剪活动持续近5个小时,志愿者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村民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满意度,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辛勤努力,日子肯定会过得更好。(刘青)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417个名额】贵州凯里(炉碧)经济开发区线上招聘2020年10月下旬企业用工需求表
下一篇:炉山镇组织开展重点村寨消防演练暨“千村消防”集中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