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励志!美国大叔三年减肥150磅 跑步让他改变生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4 10:37:45  来源:环球网  

  在美国肯塔基州,一位名叫迈克·陶勒贝中年男子,为了能够激励女儿从ACL手术中恢复,他开启了自己的跑步生涯。他的体重也因此减掉了150磅(136斤),如今他正为参加波士顿马拉松赛努力着。

  据迈克·陶勒贝介绍,他最小的孩子在2016年8月即将步入大学殿堂。在女儿上大学之前,他几乎从来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由于经常不在家吃饭,每天晚上都用快餐来充饥。这种不健康的生活伴随着他,而那时他的体重已经达到了330磅(近300斤)。

  在女儿开学前的几个月里,迈克·陶勒贝开始想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因为他发现自己弯腰系鞋带都变得困难了。而女儿即将离家去上大学,也让他患上了空巢综合症。迈克因此开始走出家门,通过锻炼转移注意力。

  然而真正让他发生改变的是在他女儿离开前的一周,当时他的女儿接受了ACL修复手术。为了能够给女儿做榜样,鼓励女儿尽快康复。迈克·陶勒贝开始给女儿发跑步视频,甚至答应和女儿一起参加九月份的一场10公里的比赛。

  对于330磅的迈克·陶勒贝来说,跑步是一件很大胆的想法,一开始他就把减肥当作目标。2016年11月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利用减肥过程为垒球队筹集资金的行动。当迈克加入社交媒体的时候,他请求别人不要批评他,而是对他报以鼓励。自此迈克也开启了自己的减肥人生。

  在第一个月里,他成功减肥27磅,为团队筹集了1000美元的资金。这对于迈克·陶勒贝是一个巨大的动力。之后他遇到了两个跑步的熟人,因为他在上班的路上经常能够碰到这两个人。而每次碰到他们的时候,迈克·陶勒贝都会被邀请去跑步,但是他一直婉言拒绝,直到四个月后,迈克·陶勒贝终于加入了他们。之后的两周他从跑步3英里增长到了4英里。不到一个月他就可以一口气跑6英里了。

  遗憾的是由于生病,迈克并没有和女儿一起参加10公里的比赛。但是他心中有了新的目标,就是在自己的首马跑进4小时。

  之后的整个夏天他都在跑步训练中度过,最长跑过24英里。当他站在自己首马的起跑线上时,他感到天气非常炎热。在这种天气下,他很担心自己能否完成跑进4小时的目标。然而当他冲过终点时计时芯片显示3小时59分28秒。从那之后,迈克·陶勒贝迷上了跑马拉松。现在迈克·陶勒贝的最好成绩是3小时22分52秒。今年他报名了2场比赛,目标是获得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资格。

  谈到对于自己减肥180磅的感受时,迈克·陶勒贝坦言自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不仅可以做之前从未做过的事情,而且通过跑步他的自尊心和自信心都增强了。新的生活方式不仅让他结交了新的朋友,也激励了他的老朋友和爱人改变自身的习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世界慰安妇纪念日:临终枕边,她们仍在等那声道歉
下一篇:美国冠军领奖时突然下跪:国家问题太多 没法自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