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文增教授应邀为雷山学生作励志演讲(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6 10:11: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全国知名教授、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副教授张文增应邀到雷山,为雷山民族中学35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教育报告会。

  作为从黔东南籍走出的知名学者,张教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作了励志教育的即兴演讲,与该校师生一道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合影留念



张文增教授进行演讲
 

  他谆谆告诫在场的所有学生们:人生要经得起挫折,不仅要学习知识,还要学会做人,需要恒心、信心和细心这三种优秀的品质,不断创新思维、艰苦训练,才能拥有出彩的机会,才会拥有问心无愧的人生。

  高一(1)班的肖再敏同学表示,自己将怀揣梦想,牢记张教授传递的清华精神,相信自己,养成好习惯,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

  张教授感概激昂的演讲,幽默风趣的语言,切身的体会,富有哲理的内容,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笑声、掌声不断响起。会后师生纷纷拿出笔记本索要张文增教授签名。(王麒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郎德苗寨迎来四面八方亲友进寨祝贺“招龙节”
下一篇:雷山一中荣获“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