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致永不消逝的青春》高考励志电影杀青(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3 16:36: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1月12日至1月23日,高考励志电影《致永不消逝的青春》冬季戏在雷山县人民医院、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郎德镇上郎德景区、雷山县民族中学取景拍摄。据悉,这是这部电影的最后补拍内容,1月23日下午,在郎德苗寨,随着场记牌“啪”的一声打板,宣告这部电影杀青。
 



图为“肖丽”大腿被截肢后一脸的茫然 李雪摄
 

  该电影讲述了“感动中国网事人物”肖丽的故事。肖丽,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高台镇一农民家庭女孩,身患癌症,但她仍坚持参加高考,在只有一人的考场参加考试,最终以文科544分的优异成绩通过贵州省高考一类重点本科分数线,被网友称为“最坚强高考女孩”。不幸的是,2012年7月19日肖丽刚被贵州大学录取,8月27日她就离开了人世。
 



图为导演与饰演肖丽的演员齐如意商讨剧情 李雪摄
 

  电影真实感人,励志向上,不但让我们在影片中追忆那些年青春的故事,更是一部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作品。电影预计将会在2015年4月份上映。(李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法治惠百姓 民生总关情(图)
下一篇:雷山县交通安全宣传进乡村受欢迎(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