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查处违法行为40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1 15:3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12月9日,在施秉县局交警大队、牛大场交警中队的大力支持下,马溪派出所联合马溪乡安监站、交管站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检查人员坚持处罚与教育有机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专项整治。一是在辖区主街道、校园周边等人员集中地段针对摩托车无牌无照、无证驾驶、超载、违法载人、未佩戴安全头盔以及报废车上路、违法加装伞具等突出违法行为开展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二是强化宣传力度,认真对摩托车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超速、超载、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检查摩托车120余辆,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40起,暂扣摩托车5辆,批评教育6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整治及震慑效果。通过此次行动,有效规范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施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醉驾车主佯装路人甲,不料演技太差被一眼戳穿
下一篇:施秉:苗乡阿哥阿妹集中学交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